MASKING

随心情写文的沙雕

玫瑰花的葬礼【BE预警】

本来一直想给山花写小甜饼的,但是脑子里只有一堆BE,我好难,我爱山花,但是我的山花好像就是要BE的……有木有小伙伴有小甜饼的脑洞可以找我来试试

……

注:文中的设定全部不上升

——————————————

白敬亭觉得自己胸口闷得厉害。

搭了最近一班的飞机飞了长沙,连头等舱都没有,只有拥挤的经济舱。

飞机快落地时,白敬亭望着长沙半阴不晴的灰白色天空皱了皱眉,“会冷吧……”白敬亭摸了摸自己还只穿着短袖的手臂。在北京时,天气已经很凉了,但他还是只穿了短袖,披了件薄外套,不知为何,最近总是觉得闷热得烦躁。

下了飞机,闷热的空气扑面而来,白敬亭打开手机,才知道长沙是三十多度的气温。

白敬亭无奈地笑了笑,这不是和自己一样吗?看着十分冷静,内心却燥热不止。

他十分渴望一场能够让他真正彻底冷静下来的大雨。

是的,白敬亭觉得自己一定已经失去了理智才会抛下所有的工作,打着飞的来见一个将近一个月都没有联系过自己的人,只因为昨天那人开玩笑般跟他说,明天他在长沙有一场综艺录制,要不要飞过来玩。

白敬亭认真了,他真的飞过来了,他也真的几个月没见过魏大勋了。

那段时间,网上沸沸扬扬的全是魏大勋的新闻,“魏大勋疑似脱单”“似与新生代小花恋爱”“魏大勋与女生逛街”……热搜一条接着一条,魏大勋总是说:“八字都没一撇的事儿,小白你可别给哥哥乱说啊!”

白敬亭确实把自己所有的信赖给了魏大勋,可那人与自己的联系,也确实越来越少了。

阳光透过机场的玻璃射进来,打破了半阴不晴的尴尬,白敬亭的心情稍稍好转,魏大勋从来没有骗过他,这次也不会吧?估计只是因为太忙了。

反正要见面,也顺带慰问一下他好了,给他带束花过去吧!

白敬亭坐上出租车,跟师傅提前打好招呼路过花店时停一下。

面对着五彩缤纷的鲜花,白敬亭鬼使神差地选了一束妖艳的红玫瑰,玫瑰开得正好,娇嫩嫩地还带着晶莹的水珠儿。司机师傅看着白敬亭手里的花束,意味深长地笑着问:“送爱人的?”

白敬亭笑了笑,没有回答。

魏大勋其实并没有告诉白敬亭综艺的拍摄地点,一切都是白敬亭自己打听出来的。

白敬亭下了车,往拍摄地点赶去,怀中抱着的玫瑰异常醒目。

不远处,几个月没见的人坐在那里一边休息一边看着手机。

看来,他还不知道他来找他了。白敬亭有些兴奋,他甚至开始琢磨呆会要不要吓一吓他,等他发现是自己的时候就把花扔给他,然后对他说一句“生日快乐”。

近了,近了,白敬亭愣住了。

一个面容姣好的女孩走到魏大勋身边坐了下来,魏大勋放下手机,不知对女孩说了什么,动作也异常温柔地吃着女孩送来的点心。

“小白?”魏大勋一转头看见了愣在摄影棚外的白敬亭,连忙放下点心,语气里透露着惊喜,“你怎么真的来了!都不跟哥哥先说一声!”

不等白敬亭说话,魏大勋便一把将人揽过,对女孩说:“白敬亭,我好兄弟,你应该认识。”

“你们……这是……”白敬亭笑得有些尴尬。

“哦,就是……那种关系……但是现在还不准备公开。”魏大勋挠挠头,不好意思地笑着。

白敬亭感觉整个人都已经不是自己的了,他只记得自己好像一直笑着,把花送给了魏大勋和那个女生,还祝了他们幸福。

白敬亭忘了自己是怎么回的酒店。

长沙的天又阴了下来。

酒店里,白敬亭打开电视,正播到他和魏大勋一起上过的综艺。

电视上的自己坐在过山车上,唱王妃唱到破音,最后喊起了“魏大勋好丑!”

“傻子!”白敬亭看着电视,一边看一边笑。

笑着笑着,白敬亭哭了。

为什么……

为什么我要喊你的名字……

为什么我要推掉所有工作千里迢迢来找你……

为什么我要在本来该难过的时候笑着祝你们幸福……

为什么……

为什么我会爱上你……

——————————————

白敬亭的电话第五次响了起来。

白敬亭第五次把电话挂断。

自己宣布永远退出娱乐圈已经一周了。

那人每天都在打电话过来,白敬亭一次也没有接过。

那束玫瑰花已经枯萎了。

北京三环以内的大房子不会有了,满屋子的钩子也不会有了。

白敬亭的世界里,也不会再有魏大勋。

评论(3)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