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KING

随心情写文的沙雕

你有没有见过他

大噶好,这个鸽了五个月的坑我来填惹……我对不起大噶……弱弱问一句还有小可爱在坑里嘛_(:з」∠)_我给大家放送小剧场啊嘤嘤嘤_(:з」∠)_

————————————————

03

片桐智司看见带着一身伤的相良猛走进学校的时候眼底没有一丝波澜。

开久的每一个人,上到叱咤风云的一把手,下到低微的跑腿小弟,都知道相良猛是个打起架不要命的疯子,下手又阴又狠,所幸这个二把手有个最大的弱点——相比其他身体结实的不良少年,个头瘦小的相良猛难免有些脆皮,然而极高的攻击力和凶狠的手段还是让人闻风丧胆。

相良把提包甩在桌面上,臭着一张脸拉开椅子坐到座位上,弄出乒乒乓乓的巨响。

智司被相良猛搞出来的声音弄得心烦,他起身离开座位,带着一股低气压走到相良面前:“你能不能收敛点,一大早就这个样子给谁看!”片桐智司语气冷冷的,“还是说,你已经不服我这个老大了?”

相良猛微微抬起头,斜愣着眼看着片桐智司,阴阳怪气地说道:“我哪里敢不服你呢,毕竟你身边还有一个厉害的老板朋友。”

“别误会,”智司的脸色微微缓和,却仍然是一张冷冷的脸,他大概知道相良这个样子叫做吃醋,但是他并不喜欢相良猛这个样子,也不明白相良猛为什么会吃醋,他甚至不明白当初相良猛为什么要跟他告白——一切的一切说起来好像都太蠢了。“只是聊了几句,互相认识罢了。”

片桐智司不想再过多解释什么,转身准备离开,却听见相良依旧用那个阴阳怪气的调子说:“所以,你就因为一个刚认识的人把我骂了个狗血淋头?”

片桐智司停下了脚步。

“真他丫的下流!”

“你给我闭嘴!”

片桐智司猛地拽住相良的衣领,“骂你是你自找的,要是再拿别人的事多嘴,我保证你不会有好下场!”

片桐智司推开相良猛,头也不回地走出了教室。

相良猛因为重心不稳撑在桌子上,脸上带着似有若无的笑。

“真是个难对付的主儿啊……”

日料店里在上午的时分并没有什么客人,鸣海大我和漆原凌挤在柜台后面,相对无语。

鸣海一言不发地看着漆原凌拿着棉签小心翼翼地帮他换药,心里忽然升腾起一种异样的感觉。

“在想什么?”漆原凌好像会读心术一样,头也不抬地问道,手上依旧细致地往伤口上涂着药膏。

鸣海轻笑了一下,“果然什么都瞒不过你,”他的眼神看向在伤口上游走的棉棒,“也没想什么,就是想起以前在凤仙时,你也是这么给我上药的。”

凌的嘴角爬上一抹不被察觉的笑,“因为你根本不会记得自己上药啊,大将要是照顾不好自己,还怎么领导别人。”

“这么长时间真是多亏了你,凌。”

漆原凌没有接鸣海的话,只是默默地给面前的人上着药。

处理完最后一处伤口,鸣海拍拍手,说道:“好了,这个时间客人也要来了,我要开始做生意了!谢谢你,凌。”鸣海充满精神的声音逐渐消失在后厨,漆原凌望着鸣海的背影,长长叹了一口气。

“我可以帮你上一辈子的药。”

————————————

小剧场

开久组的镜头结束后……

“片桐智司你个白痴!撒开老子衣领的时候害得老子磕桌角上了!”

“!!!我看看!”

“滚!别碰我!”

“我错了😭”

———————————————

这里P个S:智司不是渣男!不是!他只是现在还没有真正喜欢上相良!但是后面会有感情发展的!

评论(2)

热度(59)